RPG生存記載書(我可以把它當例行報告嗎?)→被揍

2009/09/28
【0928】

目前字數,2W7千多...好少(掩面)

不,其實是我想太多了...(再掩)

加上我打字又慢,更是困難度加倍(炸)

目前打的地方用了個非常明顯的遊戲梗

明顯到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在最後寫一下參考資料...Orz

有玩過的人就知道,沒玩過的...誠心建議可以去借來玩玩看

去找著有主機又有片子的好友,然後借回家用頭去衝撞破關吧!!!

(你確定不是用劍嗎?)→玩過的親友說其實是用頭不是用劍啊


在字還沒敲完之前圖的產量會整個下滑030(反正也沒人看XD)

我一定要關窗戶(雙手合十)

所以加油030ˇˇ

笨蛋夫妻無敵,哥哥依舊是受氣包XDD(誤)



【0930】

今天嘗試做了下排版,把現有字數套進A5本子尺寸的結果是......有70P

雖然不是最終排版也不是最終完稿字數

但是這個頁數真的沒關係嗎......

就算A5很小本,這樣也沒關係嗎......(?)

而且70P是橫式文字,要是變成直式文字,那個目前頁數是直衝100P啊(炸掉)

我是不是該聽從一下親友的意見,把RPG變成上下集算了......(被揍)

這幾天狀況不太好,字敲的好少我心都涼了=_=




【1002】

內心哭了...(掩面)

怕打不完的壓力讓我覺得好難過Orz

我都不知道自己抗壓性這麼弱(有嗎)→明明記得自己是還過得去的(?)

想打的東西好多可是真的怕打不完又怕塞不下

腦海裡想著劇情可是時間卻不夠

想要提前一些日子送印但是怕趕時間喪失了自己原先想的設定

嗚喔喔我這個人怎麼這麼欠揍啊!!!Q口Q

棍我一定要把他完成

拼死了都要把它完成啊!!!(反而燃燒了)



【1003】

確定有很多橋段要放棄了

現在正在敲最終篇的部份,會盡量不要結束的太虛

因為想打的東西太多了,結果必須割捨掉一部分

可是又捨不得就這麼放掉...

跟時間賽跑030(咦)

看可不可以變成特典這樣(喂)

沒有意外(?),特典小冊子會有R18(靠)→也許




【1006】

解脫了----!!!

正文脫稿!!!(被打)

不過還要再校稿就是030

訂正完,封面畫完,印刷費估計,然後就可以去送印了(?)

預計是星期五去...

但是我封面連個渣都沒有(哭了)

再過幾天書的資訊就會完全更改確定了吧030

阿米阿傻大神請保佑我!!!(靠)

然後特典...特典它...對不起俺決定變更成網路發送形式了0_0"

詳細辦法請會跟著書籍完整資訊一同公佈>ˇ0///(被揍)



【1009】

封面構圖(只有一半XD)

FC2用

因為這本要玩自己的野望(啥鬼)→跟親友玩雙封面XDD

一半是我的,另一半是親友的

這是我的部份,離完稿還有一段距離...

它真的只有單色調而已(認真)

因為畫技也很廢所以動作也是很單調,衣服的配色有自己想法跟參考其他圖

畢竟本家的彩色版還沒有出來過(掩面)

字也還沒打上去就是030

因為是橫式閱讀,所以這本會是左翻本

畢竟右翻本看橫式感覺怪怪的(炸)

因為玩雙封面所以打算延了幾天才要去送印

現在睡覺去!!!(被揍)






comment (0) @ APH相關
<< 解脫一個,還有一個,然後之後還有其他(掩面) | 很詭異的家暴圖(咦) >>

comment

留言:を送る。

URL:
留言: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