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2遊玩日記(1)

2013/01/16
就在我 為了TOX2跑去買PS3(不),然後已經破關在跑第2輪

經由朋友告知才知道原來TOX2有支援照像功能後...截圖一發不可收拾www



我只想、做做遊玩日記

但實際上大概是個自嗨又老是喊嚕都咖、咪拉啾、嚕嚕等角色的吶喊日記(?)

基本上人物名稱自我流,照日文音翻成的中文

譬如ルドガー=嚕都咖,如此這般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



這次開頭的配色比較暗沉,不知是本打算如此還是對應劇本本身

可是嚕嚕可愛,愛嚕嚕!!(盲目)


另外不甘願(?)的是截圖上為何沒有奧村的名字wwww

嚕都咖、欸嚕、哥哥等主要人物好歹也是他設計的耶wwww(搞不懂)



捏他巴雷大滿載,沒破關的千萬別點進來ww

以下!



首先是OP截圖

因為過程中動畫不會停,所以不好截,變成要一直播放OP才有辦法拍到全部想要的

目前只拍了這幾張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8


我被 嚕都咖的微笑正擊...嗚喔喔嚕都咖啊啊啊--(ノД`)・゜・

溫柔+廚藝一流+個性好+頭腦其實也不錯,上哪找啦!!!

哥哥養的好(痛哭)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1


這張我自認拍的還不錯(欸)

夫妻背靠背是要閃死誰--!!(士兵哀傷)

看看這片段的重點歌詞 → 信じてる、信じられてる

還同時帶啾抖跟咪啦的特寫鏡頭...嗚呃!!!(被閃光重擊),但 我可以!!

愛閃光夫妻!!

咪拉的腿喔喔喔--(殺劇舞荒拳)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2


這張在玩完後感觸頗深...但實際場景完全不對啦wwww

跟哥哥對打是沒錯啦,可是遊戲中跟嚕都咖站在截圖背景打架的卻不是哥哥,而是別人啊www

嚴格講其實OP詐欺的地方還蠻多的...

但不詐欺就不是OP了(欸)

這是第三階段的骸殼吧,說實話、骸殼的設計真的是有點破壞平衡...可是其實還蠻帥的

套句朋友的話 → 假面騎士嚕都咖XDD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3


這張是得知有拍照功能後的第一張截圖,我超愛這套2代咪拉娤的2P色...黑色超好看!!

不是說不喜歡原配色只是我比較喜歡單調一點的...髮型是1代精靈主的顏色

我是覺得意外的蠻配,拿到手之後就一直用這造型打到最後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4


這張...讓我想起剛開X2的時候,開頭這段真是玩的一頭霧水啊啊啊

這是什麼迷子劇情...!!?

雖然沒台詞不礙事可是「那不是哥哥嗎...!?」的唸頭出現在腦海,轉個唸想說該不會是戰鬥訓練...個頭啦(噴)

下一秒就被哥哥打飛又祕奧義啦!!!

嚕都咖難得的慘叫聲ww

我真的 那段過的超莫名奇妙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5


對於標題之類的東西我也蠻喜歡留存的,所以動畫過後的這個開頭也拍了

很單調,可是就很中意,因為我喜歡單調的東西吧XD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7

CH1標題-開始奔馳的命運

某種意義上來看,真的是「開始奔馳」...而且還往超級意想不到的路線走去

如果嚕都咖沒有在家門口遇到啾抖

如果啾抖沒有蓓蕾雅放鴿子

如果嚕嚕沒有帶路的話

嚕都咖大概就不會這麼衰了www,現在回頭想想說不定嚕嚕在欸魯身上感受到クルスニク家的氣息,才會自願帶路的吧

畢竟欸魯她...嗯、嚕都咖他小孩嘛!

雖然是分史世界又是10年後就是了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9


兩選一其一的演出圖,記得是選反駁才會出現這表情,因為被欸噜陷害而被車站人員懷疑的嚕都咖

也令人好奇欸魯...連續劇看太多嗎!?居然想說有變態怪叔叔這點子引開他人注意

維克爾爸爸你究竟都教你家女兒什麼東西啊www

「因為欸魯很可愛所以不可能跟陌生怪叔叔走喔!」之類的嗎!?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10


噜都咖房間拉景演出其一,喜歡桌上的照片所以才拍,最重要的家人們

而且書桌蠻乾淨的,不愧是嚕都咖!!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11


序章的地下訓練場一景,不管最後選哪個都會被哥哥刷掉的序章,然後這張已經是2輪了(聖氣瓶全開w)

想保護弟弟就說一聲嘛(痛哭),起碼讓嚕都咖知道原因嘛

不管是分史穆潔還是哥哥,作兄長的怎麼都這麼喜歡瞞著弟妹啦(´A`。)

地下訓練場的BGM也重議,喜歡動感又速度快的音樂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12


序章動畫一景

帥到令人感到哀戚的維克爾爸爸,其實還有拍到一張但忘記先上傳,回家補!

原本以為這人應該會是跟最後BOSS相關的人,通常會被作成動畫的角色戲份一定都不輕

事實上也真的不輕...根本重過頭了(艸)

主線12章都是爸爸的回合,正確講是嚕都咖、欸魯跟爸爸的TIME

要說爸爸是BOSS也對啦...強到翻的BOSS...

クルスニク家這麼可怕嗎...(看爸爸、看哥哥、看社長)

真實身分是分史世界的嚕都咖,時間點是正史的10年後,也就是說是30歲的嚕都咖,欸魯她爸

也是最後一個カナン的路標-最強的骸殼控制者(沒記錯名字的話)(欸)

詳細...等拍到12章時再說!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6


噜~~噜~~~~~大特寫!!

愛嚕嚕!!拜託來我家好嗎嚕嚕!!我可以供奉一堆高級貓罐頭!!!(被兄弟祕奧義)

嚕~~嚕~~可~~愛~~

在蓋亞斯跟噜嚕之中,我 選了嚕嚕!(跟朋友聊天的梗)

有嚕嚕出場就溫馨,蹭嚕都咖、蹭哥哥、跟著欸魯到處跑

直接威脅到TOV拉逼斗寶座的嚕嚕www

好想像哥哥一樣 被嚕嚕的肉球貓拳(。・ω・。)



用嚕嚕做結束、2待續

comment (0) @ TO系列相關
<< TOX2遊玩日記(2) | 一小段的偽3(12/10 NEW) >>

comment

留言:を送る。

URL:
留言: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