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2遊玩日記(3)

2013/03/29
好久不見的遊玩日記3~~~

這也表示我多久沒開PSP了(還敢說,因為我圖都是移到PSP記憶卡裡面,沒玩我就會忘記拿記憶卡出來寫日記(?

這次是CH3!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26

CH3-反轉的日常 (白話一點應該可以說顛倒的日常...簡單講就是生活脫序(什麼鬼

因為已經好陣子沒開X2,現在要靠截圖來回想這章的故事到底是什麼...

最近都再打X,X2再開還要再一段時間,希望庫存截圖可以撐到那時候www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27

嚕都咖房間一景,請不要在意肩膀上的啾斗娃娃ww

就很典型的...公寓風格,不過嚕都咖房間的置物櫃真不少啊

我也想要床下有櫃子(ノД`)・゜・。

櫃子裏面一定有很多逗貓棒!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29

這章最驚人的應該是伊巴魯的出現...伊巴魯你到底跑到哪個分史世界去啦www

唉呦跟啾斗決鬥後就不知去向的伊巴魯卻再世界統一後被社長撿到...雜務特務www

可看透當事人內心的肖像通緝畫再度登場www,唉呦這到底是誰畫的啦www

拜託不要是奧村www(笑死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30

就這麼大剌剌地貼在別人家嗎伊巴魯...而且還貼在客廳!!

想想嚕都咖跟其他人回家時的感受好嗎www,不要貼了就跑啊wwww

嚕都咖表示>去書店買瓶去膠水回來好了...還有碎紙機

害我每次一回嚕都咖家第一眼就是看到這兩張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28

嚕都咖房間一景2,只是想照桌上的相框&空盪盪的櫃子

上面才說一定很多逗貓棒的我馬上就打自己臉了,但我還是相信櫃子一定有很多逗貓棒跟貓罐頭

staff做一下把它填滿不好嗎?(來不及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32

啾~~斗~~~~~~!!!(迷妹

雖然我一開始對於2代的LV UP不是全身感到有些憤怒(?),後來習慣了就也還好...人果然是習慣成自然(艸

啾~~~~斗~~~~~!!!!(滾啦

嗚嗚2代的衣服簡單又帥氣啊!咪拉娃娃是絕對私心www

真的是換件衣服、改個髮型,原本那個少女氣息不少的啾斗馬上不見了www

套句朋友言:是圖了多少咖資比wwww

(不過再塗也沒阿魯炳多??)

有個關於啾斗髮型的SKIP超、好、笑,大家真愛啾斗(??)

雖然我知道這件外套是阿魯炳送的,但我還是...咪拉啾>阿魯啾

應該說阿魯啾可以,可是我比較吃一種模式(?)就是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34

另一邊的世界--連接利潔馬克西亞跟艾連比歐斯的世界之橋w

3D模組果然很厲害又可以拉出很多東西...

這張其實沒什麼意義,只是拍拍從嚕都咖的世界(視線)看直到一年前都還不知道那另個未知世界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33

身高對比(不)

我覺得嚕都咖170很高但有些朋友認為170還有點矮www,其中有個人就跟嚕都咖一樣了

每次看到她就忍不住想起嚕都咖...然候覺得"好像還真的有點矮...以男生來說?"(ㄎㄅ)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31

LV UP!

雖然不能戰鬥但也要一起進來的欸魯www

欸魯可愛啊太可愛,雖然故事剛開始有一點想說為了到迦南之地還真是什麼都不管...但想想她只是個8歲小孩也是摸幾瓏滴代幾(不要台語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36

再來一張物景

可能是我錯覺(?,總覺得這次的模組比1還深遠030...

這張也是隨意拍的,前面的橘色天空跟海面w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_37

放人鴿子的蕾雅wwww

頭上有星星表示是主線劇情,2代系統多了很多體貼(?)的提醒

因為太體貼了導致我玩完X2,再回頭玩X、V跟G-f時...X2實在養壞玩家(不對)

然後前面那隻貓叫做尤里烏斯,跟嚕都咖老哥同名ww

要找老哥最後卻找了隻貓


CH3的標題雖然很聳動(?),但也只是前面的鋪陳

因為哥哥在列車事故後就失蹤,嚕都咖被列為關係人,結果兄弟倆都被通緝,無奈之下只好答應社長的條件&想了解整件事情而決定尋找哥哥

啾斗則因為也參予到大部分的事情所以也來幫忙嚕都咖

欸魯算...因為懷錶被拿走&嚕都咖老哥好像跟迦南之地有關聯所以一同隨行,但我也認為是嚕都咖根本無法放著欸魯不管030

無口的主人公之個性只能用故事跟對話以及與週遭的人相處來推敲

我只能說哥哥你真的把嚕都咖養得太好了(痛哭





comment (0) @ TO系列相關
<< 3DS的日常 | 曬!!(不知道曬什麼的曬) >>

comment

留言:を送る。

URL:
留言: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