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要拿這首來做MAD了˙3˙///(09/10追加MAD)

2009/09/09
我要先把TOV的主題曲「鐘を鳴らして」放一邊了

畫到一半的MAD先讓我暫時擱置吧

因為這首歌讓我更想畫啊!!!(只是要畫很久就是,因為沒畫技)

這歌詞實在太痛了!!!(掩面)

幾乎是阿米阿傻內心的情感翻版XDD

讓我一聽就掉下去了

(這時候就覺得聽的懂歌似乎不太妙˙3˙///)



曲名:鯨

唱者:Buzy (動畫洛克人exe系列裡面的BE SOMEWHERE也是這個人唱的呢030ˇ)


生まれ落ちた罪 生き残る罰 私という存在
一瞬のトキメキ 永遠のサヨナラ
いつかは許して下さい

止める言葉も聞かずに 陸に上がってしまった
鯨の物語 風が覚えてた
新しい世界へと胸躍らせたのでしょう
口笛を吹きたい気分だったのでしょう

海の果ては空に続くのに
星に一番遠いこの陸から何を見てたの

大人になる罪 老けていく罰 私という存在
一瞬のキラメキ 永遠の空白
いわれ無き運命ね 身動きもできない

鯨が絶望して 捨てていった この場所で
私は生きている やりきれなくなるわ

優しい記憶に触れようとして
私の指先はひどく切り裂かれるの

出逢ったのも罪  恋したのも罰  あなたという存在
胸を締めつける狂おしい傷
この私にください 痛いほどいいの

気持ちうらはらで意地悪な私
嫉妬を隠せない惨めな私 
隣の恋人 妬んでる私
自分 愛せない私

大きな海に抱かれてみたいのよ
時折 水面に顔覗かせて
月を眺めて歌を唄う
傷ついた鯨と一緒に

覚えておいてね 私のことを 遠い空まで届くの
愛した真実 失くした事実
ささやかなる落日

生まれ落ちた罪 生き残る罰 私という存在
一瞬のトキメキ 永遠のサヨナラ
まだ許されないのかなぁ
伸ばす手はどこへ


-------------------------------------------------


天生注定的罪   殘活著的處罰  作為「我」的存在
一瞬間的心動  卻是永遠的再見
總有一天請原諒我吧

不聽阻止的勸告   來到了陸地上
鯨魚的故事   被風深刻牢記
前往新世界的雀躍無法停息
忍不住想要吹起口哨

海的盡頭與天空相連
從這塊離星星最遠的陸地中看到了什麼

蛻變成大人的罪   衰老的懲罰   作為「我」的存在
一瞬間的光芒   卻是永遠的空白
沒有常理的命運   連身體也無法動彈

絕望的鯨魚   捨棄了這個場所
在我還存活著   就無法將之拋棄

想去觸著溫柔的記憶
我的指尖卻無情地被撕裂

相遇也是罪   初戀也是處罰   作為「你」的存在
在胸中狂亂到也無法停止的傷痛
通通給我吧  痛苦也無所謂的

心不由己又小心眼的我
無法隱藏忌妒又悲慘的我
忌妒著旁邊戀人的我

無法愛著自己的我

就像要擁抱大海一般
有的時候   會看著倒映在水面上的容顏
眺望著月亮歌唱吧
與受傷的鯨魚一起

牢牢記住吧   關於我的事情   傳遞到遙遠的天空為止
深愛著是真實   喪失了是事實
有著溫暖的落日

天生注定的罪   殘活著的處罰 作為「我」的存在
一瞬間的心動  卻是永遠的再見
似乎是還沒原諒我啊
伸出去的手將通往何方呢






09/10 追加+中文歌詞翻譯(自己的破日文去翻的,有文法錯誤請指出,因為我文法還學的不夠|||)


就是因為這個MAD,我才會知道這首歌

還因此得知了同個歌手、同個旋律,但歌詞不同的另一首→不過這首是阿傻阿米XD

所以兩個都放啊XDD

作者是神啊!!!Q口Q(哭喊)





comment (0) @ APH相關
<< 因為看了小說而誕生的衍生妄想˙3˙ | 雙A二人組MAD繼續推˙3˙ >>

comment

留言:を送る。

URL:
留言:
密碼:
秘密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