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的日常

2013/08/09

久久沒新增東西,想說整理3DS的SD卡順便當新增(欸)

不過可能有部分都是動森...大概有2/3吧(那不叫部份啦)


HNI_0006.jpg

今年寒假CWT場上朋友在餅乾袋上畫的巨作ww

日向大大跟盾子大大的臉,還有啾斗,不得不說好像啊...只記得整攤笑死XD

HNI_0005.jpg

HNI_0003.jpg


其他收下面

comment (0) @ 其他雜雜

曬!!(不知道曬什麼的曬)

2013/03/25

沒什麼內容,但有一小部分今年10月TOO2(TALES OF ONLY2)的新刊預定內容

真的只是...通常運轉!(欸)

comment (2) @ 其他雜雜

新刊進度絕讚進行中...才怪(躺地)

2012/11/06

只是定期發作XD

雖然還早,但CWT33跟朋友連攤啦!

超高校級的同伴們www

但要先搞定眼前的32,雖然還沒潤稿,但也打完2篇半了,不過實在要修的時候又是一大工程

我還打算再打2篇的說...(注意字數啊)

習慣只打對話最後才打補述的我www"



雖然自知畫技並不到可以出本的地步,還是會想挑戰看看

之前挑戰過一次但慘敗就是www

真的是完全依靠衝動去做事的XDDD


真想早點看到設定集啊,雖然從P站已經看到幾個人的初期設定了

狛枝根本犯規...日向則是一開始有夠路人wwww(感覺比現在還路人)
comment (2) @ 其他雜雜

PF17心得w

2012/10/31
PF17--!!很多角度來看都頗為驚奇的一場(?)

大概是條列式紀錄,外加幾張照片

是否我的幸運值全花在這天了wwww(太誇張)

基本上跟噗浪PO的差不多,只是可能做點補充罷了!



comment (0) @ 其他雜雜

近日+CWT31預告

2012/06/08

自從PF後就沒再更新文字了(抹臉

4-6月的工作根本不是人過的啊啊啊每天狂加班

終於最近緩和下來了然後有時間開始考慮FF跟CWT的規劃時...


赫然看到FF截稿日是7月中(昏死


嗚嗚嗚不知道FF來不來的及但至少CWT要趕上Orz

而且要提早送印不想踩死線給印刷廠天麻煩,真希望我能做到


然後是新刊預告

這次暑假新刊是特傳小說本,名字跟封面還未定

不過內容確定是走冰漾&多個短篇取向

大概是1~2萬字吧,要看能打的時間而定因為工作還沒忙完(哭)

另想畫畫Steins;Gate命運石之門的東西,雖然我慢了一年但這部真是閃到爆...

我愛閃光!

凶真超中二但超帥的!!

comment (0) @ 其他雜雜